2010.07.30 天氣晴

因為得不到光之教堂牧師的回音,我們只好取消這個行程,
今天要離開京都前往神戶,不過也因為少了光之教堂,所以行程很鬆散,
而且一早就要面臨挑戰:把京都我們買的食物統統解決掉。


早餐主菜是之前在超市買的牛丼,說真的不太好吃,
而且料也太少了,我已經放了兩餐的份量卻還是只有少少的醬汁,
還是咖哩包超值啊!

除了牛丼,還有南瓜濃湯、水蜜桃,以及我的兩盒明治冰淇淋……
實在是太愛買了沒考慮到吃不吃得完,這天早上吃得超撐,
牛奶冰淇淋還得拜託巧芬幫我吃,聽說是牛奶口味她還有點不願意呢!
(哎唷雖然台灣也買得到,但是它也算美味好嗎?Q_Q)

解決完食物,我們告別了這個待了七天的城市,驅車前往神戶。

京都到神戶車資1050日幣,我們約在中午時分抵達三宮。
在火車站就看到很多好逛的店與百貨公司,那時真有衝動把行李丟一邊啊……
還有不知從哪兒傳出來的陣陣麵包香,讓早餐吃得超飽的我們"嘴飽眼睛餓",
雖然距離不遠,但神戶和京都卻已經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覺喔。

來到新地方,首要之事還是得先放下手邊沉重的大行李,
對這次下榻的旅館"Super Hotel"只有印象卻沒印地圖的我,
一邊和巧芬找個車站外面不太清楚的地圖對照路名,
另一邊又忍不住埋怨怎麼這麼大的地方連個i都沒有啊?

這時,突然從地圖旁邊出現了一個阿伯,問我們是不是要找旅館?
原來……三宮的i竟然是活動式的!
這位阿伯在炎熱的太陽下拿著一本厚厚的資訊,專門為遊客解答問題,
哇……這實在是太辛苦了啊。

經過i阿伯的解說,我們確定了眼前的大馬路正是去Super Hotel的康莊大道,
謝過了阿伯,拖著行李打著傘,我們往目的地走去。

不過雖然Super Hotel不遠,但抵達之前我們卻遭遇到了一個巨大的障礙……
那就是──超級大的天橋~~~><、

在快到Super Hotel的路邊,有一個蠻複雜的路口,
在這邊沒有斑馬線,一定得走天橋過去,
此時,行李很重的巧芬和小P完全不想提著行李上天橋……
我們東找西找,就是沒看到解決方法(太奇怪啦,怎麼可能沒有無障礙空間?)
最後,只好往左邊的路繞過去,多走了很長一段路去過馬路。

也是在繞路這一段,我們看到一間燒烤店,
決定晚上就來這邊一圓大夥兒的燒烤夢。

到Super Hotel後,因為還未到Check in的時間,
我們放了行李後便輕裝簡便先出來逛街了,
先走到車站逛了好一會兒(這裡的Samantha竟然有五折出清皮夾,我太早買了嗚嗚)
然後又走向車站附近、三宮最大的元町商店街。

這一走便是一個下午,套句巧芬的話說,這裡根本就是放大版的新京極。A_A
商店街很好逛,而且看不到盡頭,逛著逛著又看到了巧芬的最愛:Uniqlo。
因為她還沒買夠,所以我們和她分頭行動,給她40分鐘的時間去採買,
小三八小p與我則逛進對面的大丸百貨,直接從地下美食街開始試吃。:pp

40分鐘集合後,我們決定選一間蛋糕店吃洋果子歇歇腳。
這間JUCHHEIM開於西元1921年,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,
門口又有我們剛在百貨公司看到的吸引人的年輪蛋糕,於是我們就進去了。


我和小三八都點了年輪蛋糕,巧芬則吃了另一種類似千層派的蛋糕。
小P則和小三八合吃一份,因為他們剛剛還吃了一個包子……:pp




年輪蛋糕的側面很漂亮,在我想像中它應該有著類似千層蛋糕多層次的口感,
可是……我失望了……
它口感紮實,但是偏乾,而且完全吃不出一層一層的味道,
據小三八說,年輪蛋糕一直都是這樣(因為她有個朋友超愛的)
她在台灣吃時就覺得不太好吃,現在吃了神戶老店,更加確認了這是個事實……

只能說我對它有著錯誤的期待吧……
我想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這玩意兒了。



巧芬的和我相比就好吃很多,至少是熟悉的千層派的感覺,
而且皮又酥脆,奶油也很香,我比較喜歡這個……Q_Q

除了午茶,我們還點了兩盤三明治,分別是蝦子和牛肉口味。





和蛋糕一樣,牛肉和蝦子的口感也都很紮實,
小三八和小P覺得牛肉偏硬,我覺得還好,不過我更愛炸蝦三明治,還蠻好吃的。

吃乎意料,點三明治還會送年輪蛋糕當甜點,所以我們又多了兩盤……囧rz

那早知道就不要單點了,點三明治就可以吃到了嘛!

休息後,小p因為對剛剛大丸百貨看到的agnes.b包有懸念,
所以巧芬又陪她回去買,我和小三八則在商店街等她們順便逛,
這一等,大夥兒都又買了東西,小P買到了不到五千日幣的agnes.b包,
巧芬買了她喜歡的皮夾,而我也買了一個手錶……

只能說,神戶也是個很好買的地方啊~><
就是在這邊我還看到了讓我很心動的旅行箱……
嗚嗚下次我看到一定要買回來!


路過一條中國街,在元町好像也蠻有名的,還有十二生肖的雕塑,
本來我們很想去羊咩咩的貴人──馬 旁邊照相,但一直找不到機會。:PP

我們在這商店街走了超久,到後來店也越來越少,
還在一個商店街版的"貴船瀑布"(:P)旁休息。

最後終於走到港邊。


裡頭其實很難逛的馬賽克廣場。


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六點了,但夏天天黑得晚,所以還只是黃昏的景色。
遊船在一旁等著啟程,可以上船吃個浪漫晚餐,但代價應該不少……

旅行即將結束,我們在這港邊玩了不少四人自拍,
臉小的小p被推上前線……XDDD


話說這裡風蠻大的,其實頭髮都不太聽話呢……(笑)

天黑了再來一張。


本來除了小P怕高外,我們另外三人說好要搭摩天輪的。
但小三八卻因為覺得摩天輪太小臨陣脫逃。
(後來她跑去和小P坐旋轉木馬,那有比較好嗎?=_=)
剩下我和巧芬,本來也在猶豫,但想說來都來了還是搭吧!

繞一圈700日幣,其實還挺貴的,因為沒幾分鐘。

雖然覺得摩天輪不大,但搭到最高點以後往外看竟還挺恐怖的耶!


從摩天輪看Oriental Hotel。
我們來神戶這兩天剛好週末所以住不起……T_T

下面的雲霄飛車和旋轉木馬。


和我的摩天輪partner與摩天輪照一張!


四人自拍。


蠻無聊的馬賽克廣場內部。我們進去時店也觀得差不多了。




看完夜景,我們搭計程車回飯店,今天真的走了蠻遠的,
不過搭車就很快,計程車一趟花了一千三左右吧!
到後來跳錶也跳很快,還好有四個人分,算是還好,這就是四人出遊的好處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