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7.25 天氣晴


在行程開始之前,先放一張小三八為大家做早餐的照片,


因為有好友說看不出她是個會下廚的人,特別證明一下:pp
小三八其實是個又居家又養生的人,
所謂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就是指她啦!XDD

這趟在日本吃了好幾次水蜜桃喔!平均一個台幣大概60塊,
美味多汁(但也有吃到不好吃的)
記得當初我們有討論產地哪裡比較好,但現下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了,
我可悲的記憶力啊……><、

百元店的德國香腸也很讚,獲得一致好評,而且真的很便宜呢!
比台灣買還要划算~

今天要玩的地方是大原,這裡是我和小P很想帶巧芬和小三八來玩的地方,
因為我們都很喜歡,好康到相報啦!
後來小三八說她這趟最喜歡的景點是三千院,真是太好啦。

雖然我已經是第三次來了,但我好像還沒把京都的省錢方法摸透,
今天還是買了公車一日券500元,搭到國際會館站後再搭京都巴士去大原,
來回又花了1080,好像不是很划算……A_A
聽說京都觀光一日券1200元可以直接到大原,又可搭士巴和地鐵,
若下次還要去大原,一定要記得買這張票啊!

從國際會館站出發,約半小時就可到大原了,
車子越往山裡開,我們就越有去郊遊踏青的感覺,
短短一小時能夠離開都市往山裡跑,其實很不錯呢!

在往三千院的路上,我又去拜訪了會剪楓葉和櫻花、又愛台灣的老闆,
這次終於把楓葉學會了!
老闆還掏出他參加台灣之旅旅行社的名片給我們看哩。
然後又去隔壁吃仙貝喝茶,行程完全COPY上次,哈哈。


而在這條綠蔭小路上,我們買了很貴的胡麻豆腐,
實在是老闆娘太熱情一直拆給我們試吃,我們不好意思不買~
(小小一個要兩百塊,超貴的~還是去藤野買比較划算)
本來小P還想買柚子醬油的,但這次可愛的小姐不見了,
店員對我們也沒怎麼招呼,所以就空著手離開啦。

因為已經介紹過三千院兩次啦,這次遊記就沒什麼要講的,看看照片就好。
夏天的綠色很養眼,我很喜歡。
不過其實拍的和冬天也差不多...沒什麼長進...囧













中午我和巧芬在三千院斜對面的店家坐下來歇腳吃午餐,
這次依舊點了上次的鯖魚麵(880)。


不過這次我覺得鯖魚實在是太甜了,吃到最後有點兒膩。
看到很多客人都點湯豆腐,或許有機會也該來試試清淡點的料理了。

吃完午餐,我們和逛商店的小P、小三八會合,來到旁邊的寶泉院吃點心。:P


寶泉院雖小,但卻是我很喜歡的地方,額緣庭園我好愛呀!
在這邊喝抹茶真是一種享受。











而且我們這次除了血天井和水琴窟,還多發現了一個拍手聲音會變的地方!

出了寶泉院,我們還撿到四千元呢!
不過大夥兒拾金不昧,發揮柯南精神,
以鈔票折痕的角度、撿到錢的時間點等等,在寶泉院門口找到了失主!XDD

回程又跑去新京極逛街,這邊有家髮飾項鍊店,全都只要315元,
東西還不錯,大家都滿載而歸呢!

這一晚因為我腳痛而小三八另有牽掛(嘿嘿),於是我和小三八先回IVY,
小p和巧芬繼續在河原町奮戰~
回家後自己微波了咖哩飯並煎了一顆蛋,還和小三八一起吃了去LAWSON買的冰淇淋~




以上就是很混的遊記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