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照片尚未從同伴那邊拿齊,不過自從回台灣後,整顆心還是掛念著威尼斯啊~
當大家都歡樂的手牽手聖馬可方向走,只有我們三個拖著行李箱要去無聊的米蘭,
在藍天下的這場景實在太令人心碎了Q___Q 嗚嗚我好想在威尼斯多住一晚啊!!

但有遺憾才會有動力,下次我一定要去狂歡個五天,玩北義+瑞士+南德!

願發完了現在只好來貼貼照片...
嘉年華最吸引我的就是那種同樂的氣氛,
老爺爺老奶奶、爸爸媽媽小孩,情侶、好朋友,甚至之前不認識的,
都可以因為戴了面具產生互動走在一起,整個就是happy啊!

來看看父母怎麼裝扮自己的小孩吧!很多小孩可能不習慣戴面具,不過穿的衣服都很可愛。
女孩兒家最多就是公主裝扮~







這個小妹妹戴假髮好可愛~


很會擺pose的小女生~


漂亮的小姐姐~戴起面具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
旁邊的弟弟不太配合看鏡頭...還一直在摳牙XD


全家出動,baby超小就抱來啦!


這隻熊超可愛的,本來帽子都還沒戴好,聽到我們想拍照,爹娘還特地把帽子戴起來。
寶寶年紀真的很小,連走路都不太會走哩。


除了小公主,小朋友也很流行動物造型。


這位小朋友,不用戴頭套就可以扮獅子了!


看起來像是用手扒雞手套做的小雞~


最讓我和友人津津樂道的胖bee,一直用手遮陽,是有多怕曬啊?


以上,是我相機裡的小孩兒~友人那邊還有其他,收到再補part2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