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米蘭只住了一晚,選了巧芬去年住的旅館,三人房含早餐85€,
旅館地點離火車站很近,只有一站地鐵距離,去的時候我們是搭地鐵去,
因為聽說出了地鐵站就會看到標示,所以我完全沒印地圖,
想不到四個地鐵出口都找了,就是沒看到標誌啊...
好在有對路過的老夫婦指引了我們正確的方向,
在義大利,老爺爺老奶奶真是為我們引路的天使~

不過旅館我個人沒有什麼愛,因為服務很制式,櫃檯大叔也蠻冷漠的。
(但隔天竟然又在我們面前和另一個大嬸調情,又變得會眨眼了?)
房間算舒適的,每個人都有地方可以放東西,全身鏡也讓瑞秋很滿意;


不過我們入住那天同時有好幾個年輕小伙子住隔壁,
葉小玲很不高興他們發出的噪音~覺得旅館隔音不夠好。

傳說中很好洗的浴室。




水柱蠻強的,不過因為個人不喜歡固定式的蓮蓬頭,所以其實對我來說不太好洗...Q_Q

早餐還不錯,用餐空間明亮,東西也還蠻多樣,
我最喜歡它的可頌,還有包卡士達醬,有泡芙的感覺~




去車站搭車時,意外發現火車站就在眼前,
因為肉眼衡量之下,距離似乎比搭地鐵在地下走來走去更短,
所以儘管我們有一日地鐵票,還是用走的把行李拖去車站了。

--

以上,英義行程住宿分享完畢。
本來只想全部寫成一篇,每間只貼兩張照片的,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大堆,
住宿是我旅行的一大樂趣之一,我想未來應該還是會樂此不疲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