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也認為八八節很重要,但也是經過這幾天看電視,
才體認到過八八節真的不可因任何事而偏廢。
所以,我今天去新光三越買了克林姆之屋的千層蛋糕,回我家補過八八節。

以上,蛋糕好像都酸了。吾家老爹曰:說那麼多,還不是你自己想吃?

那麼就來看看真相吧!



白平衡有些問題。
這間克林姆之屋最早是開在東豐路,我之前曾慕名去過,
很久沒來新光中山店,今天才發現原來它在裡頭設櫃了。
千層蛋糕有四種口味:抹茶、巧克力、楓糖(原味)和咖啡,
現場可以試吃,我們自然吃了一輪.....

抹茶紅豆還蠻香的,但因我只喜歡純抹茶不喜歡紅豆,所以作罷。
巧克力沒什麼特殊感覺,所以今天買的是咖啡和原味。



咖啡千層橫切面。
克林姆的層數雖然沒有深藍多,但我數了數也有30層以上,
夾層奶油較深藍多一些,入口層次分明,香濃的口味獲得老媽好評。



原味千層,吃起來也蠻香的。

價錢是一片75元,不過因為買五送一,所以平均一塊蛋糕60元左右。
以千層蛋糕來說,價位和85度c差不多,但口感、層數都較佳,算是C/P值高的蛋糕,
何況一塊深藍可以買兩塊克林姆之屋,疊起來吃就贏深藍了。:D

是個適合解饞又可以常買的好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