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一行人從五月就計劃好8/9.10兩天要到清境農場一遊,
但一整年都沒來的颱風,偏偏就選擇這時來...我們連錢都付清了呀!囧rz
從8/6起,阿月就密切注意颱風動態,本來希望颱風可以快快閃開,
無奈事與願違,居然還釀成了重大災情.....>_<

也由於颱風真的太嚴重了,民宿終於答應讓我們退訂。
(本來在前一天8/8都還一直說他們那邊無風雨,說不能退呢~南部根本就已經水災了!\_/)
清境行取消後,大家又拿不定主意究竟要不要相聚台中,
看了一整晚Motel的介紹(台中的Motel好殺呀~)、隔天一早聊天室聊了老半天也沒結論,
最後終於......用出數字決定,單數取消雙數成行,6+4+5+22+23=60。
這吉祥數字終於讓我們跨出了一步。

我們迅速訂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「台中商旅」,
而前一天也已訂好今晚的壽喜鍋和隔天中午的德國秘密旅行,
中午十一點決定後,大家就趕緊去收拾行李,下午兩點高雄的車就發車啦!

不過因為車子臨時有點狀況,我們直到傍晚六點多才抵達台中,
在此期間,接到映的電話,告訴我們位於中港路的台中商旅可能有淹水的危機,
兩相權衡下,我只好再匆匆忙忙訂了另一間「昭盛52行館」,讓台中商旅成了此行最大怨念...

也因為太晚抵達台中,原本預訂的壽喜鍋八點打烊,不再接受我們改時間,
所以又再臨時決定去吃「希臘秘密旅行」。

-------以上是風風火火的台中秘密旅行前言-------

在風雨中我們一行五人抵達希臘。
秘密旅行這間店,比我想像中小很多。


兩間秘密旅行的名片,都做得很可愛。


餐紙和紙巾都有設計過。


可愛的杯子。


我覺得這兩間店的店長是個很會包裝的人,
一間普通的小店,經過很多細心設計,變成了充滿異國童話風的餐廳。
這邊的服務生每個都high,接待客人時整個呈現帶團康和cosplay的狀態~:p







店內佈置。






空間並不大,但可以看出設計的巧思。


每桌都會送一張明信片,郵票單位是歐元,連郵戳也是他們店裡特製的,不會有中文喔!
從他們店內的郵筒投遞(國內外皆可),連客人也可以假裝是從歐洲寄回來~
(當初我妹寄給我時,我媽就說:收到一張不知從哪寄來的明信片)


這就是店內供投遞的郵筒。

今日我們點的餐都是一人一份,主菜+100元可升級為套餐。

濃湯還蠻好喝的。


麵包也不錯,可以沾優格醬吃。


阿燕的希臘秘密飛機餐。要領取之前,還要憑登機證才能領。




可愛的藍頂教堂,有沒有聖托里尼風啊?這是奶酪喔!


仿飛機餐的擺盤,有主菜、甜點和沙拉。這是沙拉部分。


主菜是碳烤魷魚鑲海鮮,裡頭有蝦子、魚肉、蟹肉。


我和璇月點「雞肉斯布拉基」,有點像之前在巴黎吃的袋餅,
就是把麵包分開,裡頭夾雞肉和洋蔥等配菜一起吃,和巴黎味也很類似。


阿容和阿月的「希臘媽媽特製海鮮燉飯」,基本上這米粒是義大利麵偽裝的,
非常滑溜,口感很特別。


我和阿容的飲品:冰島紅火山V.S.希臘愛琴海。

熱飲離我太遠,就沒拍了...:p

最後是甜點,我們到這之前其實已經從很餓變成飽到不行...

阿月的重乳酪起司蛋糕。


我的米布丁。


阿容的巴卡拉法核果脆餅。


璇月的香草冰淇淋,有大大三球~


整體而言,口味還不錯,真的有異國風,
加一成服務費以後,套餐價位落在350~450之間,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,
而且服務不錯,和其他餐廳相比,也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
個人覺得值得來體驗一次看看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