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慣例,遊記還是從旅館先開始。

這次旅行,在住宿並沒有花太多心思,
這個河內的停泊點,更是當日早上取車票時直接看房間訂的,
簡單、乾淨,能讓我們寄放行李箱,就符合我們的要求了。
河內有許多旅館,價位落差非常大,
我們這間Stars Hotel算是基本設備還OK,電視、冰箱、電腦、網路都有,
一晚雙人套房含早餐開價20美金,約台幣660元,後兩晚我們殺了一點價,18美金成交。
第一天因為我們要搭夜車去SAPA,所以只休息、洗澡,
旅館索價15美金,還能讓我們寄放三天大行李,也算是可接受啦。



窗景,旅館位於老街區Bat Su 街,這邊的路錯綜複雜,
我們兩個沒方向感的人又連張像樣的地圖沒有,所以始終沒辦法很明瞭這附近的路...
最後一天明明就在轉角也認不出來,還花了20千盾搭計程車回去...Q_Q





房間內部。
前兩晚住二樓,電腦不知為何不能上MSN,電視頻道也較少,
後來下龍灣回來後,換成住三樓,MSN可用了,
電視也多了很多台,還有MTV台、韓劇台可以看(而且有中文字幕喔)
害我們連在河內都很想宅在旅館裡吹冷氣上網...

浴室也蠻乾淨的。




早餐算是OK,第一天我們點了河粉當早餐,同桌的美國人還說這應該是午、晚餐的食物才對XD



後來我們就都點土司和蛋,蛋有白煮蛋、荷包蛋和蛋包可以選,
另外再搭上飲料和西瓜,算是份簡單的早餐。






旅館冰箱裡的礦泉水價錢也很合理,並不比外頭貴,
可惜我直到最後一天才問,所以前幾天都還特地從外面買水回來冰....(真笨)

櫃檯人員也蠻親切的,整體來說,CP值還算可以。
河內應該有很多類似的旅館,會殺價的人也應該可以殺更大。:D
創作者介紹

閑晴賦

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ovecrea
  • 前幾天伴郎還問我,怎麼最近沒看到Anya的回應和部落格更新?
    原來你是這禮拜去越南玩喔^^
    天氣會很熱嗎?
    最近台灣熱到我快中暑了,然後就想到只有「天氣熱」這件事情,能阻止我想玩的決心:p

    我看到第一張早餐的照片,不知為啥出現一頂斗笠???
    越南人都戴斗笠出門喔??
  • 你的眼真尖耶,一下就看到重點,對於讓斗笠入鏡我是很得意的喔,<br />
    因為在越南,斗笠真的是一個代表性的東西,<br />
    連機場免稅店都在賣斗笠~<br />
    <br />
    河內的天氣和台灣差不多,又悶又熱,不過陽光曬起來沒台灣這樣痛...<br />
    天氣熱真的讓人不想出去玩,我算是挑戰我自己啦:P<br />
    不過SAPA很涼爽,適合避暑,後來我們都後悔怎麼不多待幾天,<br />
    跑回無聊的河內幹麻....

   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6 回覆

  • colorbone
  • 哇!你這次的遊記寫很快耶~~
    哈哈!難怪要跟我要河粉的照片...

    今天中午出去買東西吃還是熱爆了!
    原來河內真的沒有比較熱....
  •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