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高雄吃到撐的一日遊,原本今天打算待在家裡休養生息,
連媽約我去吃陶阪屋都不為所動,
不過當媽媽自己跑去吃之後,我上網竟遇到跟我一樣愛吃的表妹,
霹靂啪拉的和我交流了很多美食網誌...><
重點是我說沒車去台南,她還很積極的要來載我...
害我本來已經入定的心又蠢蠢欲動...結果就...衝了。:D

午餐選在長榮中學旁的一間簡餐店──卡斯卡尼,就在馬路邊,不難找。

餐廳不大,走的是聖托里尼風,店裡的擺設基本上以藍白為主調。


牆上有許多用餐客人留下的照片。




另一面牆則是畫了島上的風景。


我們一點去的時候沒有什麼客人,所以很安靜,藍與白的顏色也很舒服。
牆上的畫很適合照相。


洗手間的標誌也很可愛。


餐點的價位約在200~350間,包括濃湯、麵包、主菜、飲品。







我失算點了一個中辣的雞肉麵,結果超辣的....但也怨不得人。:p



表妹的咖哩雞肉麵,我嚐了一口,覺得醬汁介於白醬與咖哩醬之間,
若喜歡咖哩味重一點的人恐怕會不習慣。


飲料我喝了類似可爾必思的冰沙。

食物基本上表現普通,沒有很雷也沒有很驚豔。
不過服務不錯,氣氛也很悠閒,餐點價格也算OK,我們今日的餐都是220。
結帳時還加送兩張20元抵用券可以下次用。算是一個吃飯的選擇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