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威廉泰爾吃飽喝足,我們決定要去散步消化一下,
附近的美麗島站成為最方便的選擇。

話說美麗島站大家都來過好幾次,但幾乎都在地底下活動轉車,
連阿容也是近期才浮出地面,拍了光之穹頂,今日我們便從4號入口直接一探究竟啦。




這裡也是痞子英雄的槍戰場景之一,
顯眼的人型立牌,我實在不好意思去旁邊做出開槍的動作,但阿容勇氣可佳...:D


畫虎不成的失敗畫面,本來看到攝影展有人拍這部分拍的很美,想說要如法炮製,
無奈連模仿都模仿不起來...


相愛的人,別名春宮圖一張....XD





這個圓頂每個圖各有各的意義,就算不看解釋,也可自行解讀一番。

接著,我們來到新光碼頭。

幾年前我有來過一次,為什麼還要來呢?就是因為無聊,要拍這個啦...


兩張圖對照一下,這邊就是痞子英雄裡,陳在天等何小玫下班的地方....XD


因為事先沒有把圖印下來,所以就無法按圖索驥了,真是不夠專業的海港城之旅...:p


黃色小屋遺址...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喔!導演的功力真好....戲裡看起來有一大片呢!


現實中的照片。


戲裡的。


有沒有小屋感覺差很多,還有相機的廣角也影響甚深,
若要拍一模一樣的畫面,行前真的需要多做點功課,至少要把圖給印下來....


UFO大樓,據說是戲裡痞子的豪宅。超想去的啦,視野一級棒~


從新光碼頭可以看到完整的八五大樓。

我們在此逗留吹風許久,最後捨棄cosco和ikea,選擇明儀來當我們吃晚餐前消磨時間的地方。

晚餐則就近吃了斑鳩的窩,因為中午吃的還沒消化,所以吃完更撐了......

最後,到大遠百樓上看夜景,做為此次海港城的ending。


回家時,我從三多站搭車,捷運車廂也算一個景點吧。(dreamer~)
車站裡面有這種彩色壓克力(?)的佈置,對於這種半透明又多彩多姿的作品,我一向很喜歡。




這便是飽到一直打嗝回家的海港城之旅。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