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ptt看到有人推天下飯店的德國豬腳,眾多的食記讓人非常心動。
於是也利用這星期日,與好友一起前往。

天下飯店的餐廳位於七樓,我很少會到類似的商務旅館餐廳用餐,覺得還蠻新鮮的,
餐廳並不大,不過利用鏡子營造了一些寬敞的視覺效果。


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點一個主菜,其他便是自助吧。
有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櫃等。

價錢還算合理,我們點的德國豬腳是380+一成服務費。


主菜上桌前,我們先拿了麵包、沙拉和濃湯來喝,
湯有兩種,一是奶油濃湯,一是筍絲雞湯。
麵包也有幾種選擇,我烤了餐包和可頌。


這裡的烤麵包機我很喜歡,它像一個輸送帶,放上去烤一輪麵包就會掉下來,
所以就不用等別人用完烤箱才能烤,設計非常便利。

我的沙拉。沾醬有好幾種,我選了梅子醬,還蠻清爽的~


主菜──德國豬腳。


雖然之前看網誌就聽人說份量不小,但它送上來時我還是有被小小嚇到,
真的是一份很大的主菜啊!


之前我唯一一次吃德國豬腳是在慕尼黑的啤酒帳篷裡,
當時的印象是皮好乾好硬,根本就切不斷也咬不下,吃起來普普通通,
不過這次在天下飯店吃的,表面的皮烤得甦脆,
但豬腳部分的肥肉並沒有很乾,口感QQ的,瘦肉部分是軟的,
一上桌趁熱吃一口,好吃~


只是可能份量太大了,吃到後來就覺得沒那麼美味...
如果是幾個人去,建議點一份豬腳就夠了,其他的人可以點不同的東西,
不然後來會覺得膩。

攻略完主菜已經超飽,不過甜點是另一個胃~
蛋糕櫃小小的,不過會陸續補上幾種蛋糕。


其實我一進飯店就想吃這個泡芙~


巧克力口味的蛋糕~


起司蛋糕~




還有阿容的抹茶蛋糕沒拍到,據說還不錯吃。
我沖了玫瑰綠茶等茶葉來搭蛋糕,感覺也還不賴。

這裡午餐時間是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,吃飽喝足我們到了飯店樓下,
葡吉的人潮依舊洶湧XD
不過因為吃太飽啦,所以一點購買欲也引不起....:P
創作者介紹

閑晴賦

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ynthia5252
  • 泡芙看起來挺好吃的...
    嘿嘿~~
    自從吃過漢來的德國豬腳之後.....
    再也不想去飯店吃飯.....
  • 為何?德國豬腳給了你什麼震撼嗎?:D

   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6 回覆

  • cynthia5252
  • 因為貴又不好吃啊....
  • 我也很少會想去飯店吃飯,除非有人推薦...:p

   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6 回覆

  • jane630306
  • 偶然間看到你的blog~但天下飯店在那啊?
    有空也來我blog看看,雖然最近寫的是遊記不是食記。
  • 天下飯店在成功路,葡吉麵包旁邊的樓上,轉個彎就可以看到。^^<br />
    您的遊記非常豐富呢,看來以後要遊高雄可以參考喔!

   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