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阿容的素氏一家三口篇,忍不住也想為我的曲佾留下紀錄。
已經很久沒有看布袋戲了,因緣際會,竟可以在多年後拿到佾雲和曲雲的娃娃,
真的...很開心哪。:)

從元旦那天知道可以訂製的消息後,當天晚上就和阿容一起把圖給找齊了,
寄給老師之後,一直在想不知道做出來會是怎樣呢?
老師平常沒在看戲,對人物一點也不認識,
那麼做出來的曲雲會有笛子嗎?佾雲的天鵝絨和劍會不會在呢?

事實證明我擔太多心了,黏土老師的細心程度大概比我這個不太合格的戲迷好多了,
娃娃很精緻,去領取的時候我一眼就在數十個霹靂公仔裡認出曲雲來。


背面也不馬虎。


小佾。抱著劍的樣子認真又可愛~


側面來一張。



我喜歡這款娃娃的完整度,從衣領、袖子到配件,都很細膩。

最重要的...一定要來張合照!


因為真的太可愛啦,所以昨天我跑了第三次府中街,把召奴也帶回家啦!








因為黏土老師沒看布袋戲,所以在那邊時我們有時會跟她說人物彼此間的關係,
像是誰是誰的老婆、誰和誰一對...
不過雖然口中說著官配,但是我心裡根本不是這麼想的啦~~~XD (忍耐!不可誤導老師呀!!!)

只是最後還是忍不住跟阿容借了老素來和召奴拍一張:D


看起來也是很搭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