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八日,上一次從京都回家,也是這個日期。
只是這次是很滿足的踏上歸途,雖然心中仍有些許遺憾,
不過反正就、下次再來嘛!

只是仍然有些倉促,比如我就吃不完兩天前買的明治抹茶冰淇淋,




我覺得超好吃的,茶寮都路里也沒這麼讓我懷念...
但前一晚實在太累,回到民宿已經太晚,又有很多事要做,實在沒時間吃它,
我只好把冰淇淋留在東山ivy的冷凍庫裡,真是捨不得啊Q_Q

一行六人(嘿嘿,在東山ivy的某兩位房客,和我們同班飛機回來)
很早就在馬町公車站集合,我們一起到京都車站搭7:50發車的haruka。


因為還剩一張飲料兌換券,所以我在機場換了一杯抹茶拿鐵,
比先前的焦糖瑪琪朵好喝多了。


回程的飛機人超級多,我們排了好久的隊才完成手續。(而且六個人位置完全被打散)
雖然大肆採購,不過我們行李都沒超重,真是萬幸。:D

回來的飛機餐也超簡單,是我在日本線吃過最爛的。
國泰這樣太混了啦~


就這樣,遺珠旅行到此暫時一個段落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,好貧瘠的一篇。再來照慣例說說總感想。

其實,一開始覺得這次運氣不太好,
期待很久的白川點燈,竟遇上N年來雪量最少的一年,重點是還下雨,弄得有點狼狽。
不過,該看的也看得差不多,就給個70分吧。
歧阜縣就有緣再相見了,至少未來一兩年我要往其他地區發展啦!

在京都就順很多,除了在嵯峨野下雨沒騎腳踏車有點可惜,其他完成度都挺高的。
儘管有一些神社沒去,但也參觀了另外一些非預計中的地方,
逛街頻率更是我歷屆旅行最高:p

但遺珠旅行仍有些遺珠之憾,
在此紀錄,下次又有理由可以理所當然的去玩了。

1.中村藤吉本店,是要考驗我對你的執著嗎?
2.一直很想去詩仙堂,不過最後還是放棄,希望下次有時間、有雪。
3.這次背叛了新選組踏上維新之路,下回我真的要去新選組之旅了啦!光明寺排第一~
4.奈良法隆寺。
5.這回把景點逛得差不多,下次開始我想隨心所欲逛巷子、逛那些京都人熟悉的舖子。
 對了還有古川町商店街,也想去走一圈呢。
6.貴船鞍馬也是說了好幾次的大遺珠。

最後要感謝與我同行的友人,這次旅行真的很愉快,而且好輕鬆喔!
你們都很貼心又很會照顧人~
聽到你們說京都好玩我很開心(京都推廣大成功~),希望這趟旅行你們喜歡。
雖然沒搭上新穗高纜車...
雖然住了東山區一星期卻沒去過清水寺...
雖然總是跟著我跑些非熱門景點...

希望以後大家有機會的話,還會想再去京都喔~^_*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ja0608 的頭像
anja0608

閑晴賦

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