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國泰機加酒的旅館之一,
原本在名古屋只是過夜暫作歇息,我是打算選最便宜的東急Inn,
無奈東急Inn的雙人房已經沒了,才加價住到這兒來。

我們三人訂了一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,
不過我只有雙人房的照片,比較起來,雙人房寬敞多了,
幸芳住的單人房真的頗小,東西是一應俱全啦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一點的房間。






飲料我們都沒喝。


浴室。









對此旅館沒啥特殊感覺,就是一間乾淨整齊的飯店吧!
位置離榮町地鐵站慢慢走約莫10分鐘,地利算是好的,附近商店、百貨公司都有,
不過若是讓我選,還是喜歡上回的皇家花園飯店。
雖然飯店房間略遜一籌,但離車站近、不需把行李拉到榮町本身就是一種吸引力。

東急Hotel飯店外觀挺輝煌。





早餐也不錯,共有三間餐廳可選擇,
一間日式,一間叫蒙馬特,一間叫了個瑞士地名(之前看遊記聽得很耳熟)
因為不知該選啥,最後我們選了大廳一進來的這一家瑞士名餐廳用早餐。





餐廳還有架鋼琴。



餐點種類算多,麵包、沙拉、熟食都有多種選擇,
雖是洋食餐廳,也仍有日式的飯菜,飲料我還是選擇牛奶。


以上便是很混的飯店介紹。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