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國泰機加酒的旅館之一,
原本在名古屋只是過夜暫作歇息,我是打算選最便宜的東急Inn,
無奈東急Inn的雙人房已經沒了,才加價住到這兒來。

我們三人訂了一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,
不過我只有雙人房的照片,比較起來,雙人房寬敞多了,
幸芳住的單人房真的頗小,東西是一應俱全啦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一點的房間。






飲料我們都沒喝。


浴室。









對此旅館沒啥特殊感覺,就是一間乾淨整齊的飯店吧!
位置離榮町地鐵站慢慢走約莫10分鐘,地利算是好的,附近商店、百貨公司都有,
不過若是讓我選,還是喜歡上回的皇家花園飯店。
雖然飯店房間略遜一籌,但離車站近、不需把行李拉到榮町本身就是一種吸引力。

東急Hotel飯店外觀挺輝煌。





早餐也不錯,共有三間餐廳可選擇,
一間日式,一間叫蒙馬特,一間叫了個瑞士地名(之前看遊記聽得很耳熟)
因為不知該選啥,最後我們選了大廳一進來的這一家瑞士名餐廳用早餐。





餐廳還有架鋼琴。



餐點種類算多,麵包、沙拉、熟食都有多種選擇,
雖是洋食餐廳,也仍有日式的飯菜,飲料我還是選擇牛奶。


以上便是很混的飯店介紹。:D
創作者介紹

閑晴賦

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ovecrea
  • 呵呵
    沒想到日本的飯店餐廳也喜歡用外國地名當名字

    平常在台灣路上看到什麼房屋廣告
    發現建商都喜歡用外國地名或人名當房屋的名字喔!
    去年我在新竹竟然看到「二十二間堂」
    覺得非常KUSO!
    建商真的知道「三十三間堂」名字的含意嗎?
    或者他只是看字面,他的房子有22的單位可以出售,就借用「三十三間堂」的名字取名為「二十二間堂」:P
  • 二十二間堂好爛喔XD<br />
    而且如果是我也不想住在廟裡....:p<br />
    飯店那間餐廳叫做"Grindelwald"<br />
    不過雖然如此,我也不知道裡頭的餐點到底和瑞士有什麼關係...:p<br />
    <br />
    或許大家都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吧!

   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6 回覆

  • lolita
  • 挖~~好期待看到遊記唷!

    話說我喜歡最後一張照片
    那個油光水滑得發亮的酥心捲
    看起來表面有焦糖的光澤....
  • 不過我已經忘記了它的味道...倒是這裡的濃湯很好喝,<br />
    可惜我忘了拍...<br />
    遊記...一定會有幾篇的,等我先介紹完住宿再寫吧!

   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6 回覆

  • 小p
  • 我想趕快拿到照片ㄟ
    妳這禮拜會回去嗎
    還有幸芳的照片
  • 我的和幸芳的都在今天寄給你了喔!<br />
    應該星期四就可以收到了吧,敬請期待啦~

   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