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標題時突然覺得好像也下得不對,基本上,這篇應該算是日記吧!
記錄今日和親愛的映的聚餐。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半年前在斗六了呢~
所以吃什麼都在其次啦,重點是跟誰吃呀~(心)

不過話雖這麼說,我心中還是有小小的遺憾,
因為會來到這間店實在是意料之外,本來我不是要來這裡的.....
原先在網路上查的,是要到18巷吃日本料理,
可是我不知是頭腦哪裡出了差錯,只看到日式風的店,也沒仔細看店名就這樣走進去了,
入內才知自己進錯店...只好將錯就錯......

這便是今日吃午餐的地方。


店門口還不錯,長排燈籠頗有風味,
入內服務生便送來一壺冰茶,挺有香氣,
與燈籠相倒影,也別有一番雅致。


如同店名所顯示,在此大部份都是蓋飯,而我本也是蓋飯愛好者,所以就點來嚐嚐,
映點了東京炸豬排,而我則選擇了雞腿與鰻魚蓋飯。

來看看菜色。

日式風味的芹菜。不過我覺得味道普普,我自己撒上鮪魚、柴魚、和風醬油的洋蔥比較好吃...:p


很普通的味噌湯。


我的蓋飯。
雞腿皮和骨頭部分較為入味,肉就還好了,
鰻魚沒有大特色,其他...也還好。

但是,這碗蓋飯對我來說是地雷,因為它完全沒有我認為的、蓋飯應有的好吃蛋汁。
整碗吃起來很乾,其實就是把一個便當裝在碗公裡而已......
(而且配菜也很少)

另一碗炸豬排也是如此,
價位都是180,在大學路的店裡,乍看之下是屬平價,但吃過以後,就覺得這樣180有點貴。

甜點是有點硬的咖啡凍。


而且服務生還把味噌湯灑到我的外套上,雖然她不是故意的,
但是讓我更覺得不應該來到這裡......Q_Q

所以,又是一間一生一次就夠了的店。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記錄午茶。

吃飽飯我們就離開傷心地,來到Aunty Macy家樓下的咖啡館──黑湯咖啡。
點了鮮奶茶與蛋糕續攤~




這裡用餐價位好像還挺實惠,但飲品倒不太便宜,
或許店家自豪的是咖啡吧!我點奶茶是覺得還不錯,但也沒有太多驚豔的地方。

不過還是那句老話,重點是跟誰吃嘛~
所以儘管今日在食物上沒有很滿意,但看到朋友還是開心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