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去阿芬家,看到她家放了幾幅她從巴黎拍回來的照片,

加到框裡感覺非常好,整個就是超有fu~

不禁讓人勾起去年的回憶,也發現原來傻瓜也是可以洗出來錶框的!

回家之後,忍不住重新翻起當初的照片,想著或許我也該來做做看。



而昨天在網路上衝動的買了新相機後,

今天被苦行僧問說那我的小富士呢?難道要拋棄它嗎?

這當然不可能啦!好歹小富士也跟了我一年,我還是很愛它的。

今晚就挑了幾張小富士的照片,還偽裝成有設定的樣子(明明是傻瓜XD)

這些我都曾經拿來寫網誌,算是自己喜歡的照片吧!

現在把它們一起整理,或許,就從中挑幾張出來洗囉~

(和巧芬的風格好像完全不一樣呢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