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是誰先提起,總之,阿容與我決定在2009年的第一天奢侈一下,
儘管中餐飽到咽喉來了,但逛了孔廟、府中街(還意外發現霹靂的可愛Q版手作公仔~)和南門城後,
自我催眠說自己已經有戰力的兩人還是要去吃深藍!

再度來到深藍,本來還擔心不好停車,但竟發現其實台南是個處處有停車位的地方!(無誤)
一大堆免費(?)停車位任君選擇。
順利停好車,我們到了深藍,每次到了這裡,就很懷疑現在到底是哪裡不景氣了?
一個七吋1000元起跳的蛋糕,客人依舊絡繹不絕,
我們要內用的,還得在外面等候好一陣子呢~

因為已經吃過原味的幾次,這回我決定更換口味,點了一個芝麻千層。



N.T. 130元

外表和原味千層差不多,但是深了一點,一入口便是滿口芝麻香,倒讓我一時有些無法適應。
中間N層薄薄的奶油也是緜密的芝麻香,而蛋皮在嘴裡的口感也很棒,
心得:果然是芝麻千層!

再來看看阿容的草莓千層。




N.T.150,據說也是滿口草莓香。



這回我點了抹茶拿鐵當飲料,搭配下午茶組合,飲料特價100元(我覺得根本連飲料也貴到翻)
所以芝麻蛋糕+飲料總共230元。(和我的中餐一樣~)

抹茶拿鐵整個就是成熟大人的口味啊!完全沒有甜味。(不苦就偷笑了~)

我和阿容一致認為深藍千層是種「有餘韻」的蛋糕。
吃的當下不會覺得多驚豔,但久沒吃就會想念它。
所以儘管價格昂貴,我們還是摸摸鼻子來報到......

只能自我安慰說,拿它和日本或法國的甜點比,就覺得俗擱大碗了。:P
下次應該還會繼續來吃別的口味吧...
吃深藍千層的時候,會覺得花錢果然是可以買到幸福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