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大半年,終於,建山夥伴們的聚會敲定了時間(大家好難約啊~)
地點則由在地人欣辰為大家選擇了這間義式餐館──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。

帕米加喏位於文化中心捷運站附近,對於我這外地人來說,交通非常方便喔!
我在新左營轉搭捷運,就可以自行抵達了。
而最神奇的是,走出車廂居然看到欣辰就在我旁邊,
原來我們是搭同一班捷運來的呢~
這下就連找都不用找,直接和她到達餐廳門口。

因為晚到了十幾分(還遇到葉小玲,一起集合啦!),
梅玉一家和謝小鈴已經在裡頭了。
本來前一晚在網路上就看好了菜單,不過現場看時,還是很難以抉擇呢!
因為太多東西想吃啦~:D
不過最後還是本著初衷點了奶濃豬肉火鍋,
至於其他的我也有從親愛的同事那裡分來各一大口啦!

來看看菜色吧!

這邊點菜除了主菜外,還可搭配A套餐(+100)和B套餐(+120)。
似乎是飲料的選擇略有不同,和有無甜點的差別吧(不確定)
因為大家都點了B套餐,所以以下為B套餐的介紹。

第一道是漂亮的沙拉。


那球洋芋尼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~

再來是麵包,佐松子青醬(?)


一人份兩塊,熱熱的吃還挺好吃的~

和濃湯一起吃應該很不錯吧?


再來是主菜的部分,
蔡小辰的鴨胸義大利麵。

配色很漂亮,而且吃起來很香。
本來這不屬於我會想點的東西,不過嚐了味道以後,留下很不錯的印象呢!

謝小鈴的南瓜寬麵。


這就屬於我本來就喜歡的種類了,南瓜味很重,甜又可口。

我的奶濃鍋。

料很多喔!湯頭也不錯。吃得超撐......




甜點的部分。
蔡小辰的甜點:


不知道叫什麼,有種特殊的味道,和想像中不一樣,苦中帶甜,還蠻好吃的。

謝小鈴和葉小玲都點這個:


做得挺漂亮,聽說還蠻好吃的~:p

我的蜜茶,看起來就普普通通了。(不然蜜茶還能怎樣!)


比較遺憾的是當天沒有玫瑰奶酪,我真是超想試試這個的,要等下次有機會了。
其他還有蔡小玉一家的薑汁燒肉飯、火鍋、兒童餐等,
和葉小玲的韓式泡菜鍋、雞腿(?)義大利麵....族繁不及備載。
看起來都挺不錯的,而且價錢合理。
因為我們用貴賓卡可以在餐點部分打85折,一份套餐都大約在兩百多塊,
感覺還不錯喔!
謝謝蔡小辰介紹美食餐廳啦!以後在高雄又多一個選擇啦~
(高雄的簡餐店真是又美味又便宜呀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