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這一篇介紹,因為照片拍起來似乎沒那麼好吃。
不過從今年中秋以來,短短一個多月我卻已經造訪布拉格三次了,
由此可知我是挺喜歡這間店的,雖然賣相沒有很美,不過口味很不錯唷!

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原本它的隔壁是南瓜咖哩慶東店,
某天從南瓜咖哩走出來以後,看見他高朋滿座,生意好得很。
再加上姑姑也稱讚這家店的東西好吃,
好奇心驅使之下,中秋之約便和巧芬與小P在此嚐鮮了。

自此,我的餐廳選擇名單中又多一家店可以選擇。^_^
噢不對,其實是兩家,因為後來我連南門路巷子裡的建業街店也吃過了,
兩家布拉格都小小的,不過都很好吃!

來看看照片吧!

我三次都點了燉飯,所以只有燉飯的照片...:P
不過這邊的燉飯還挺推的,套餐的份量很足,價格也經濟實惠,
一頓飯下來約台幣230-250元左右,
小p第一次點的豬排飯色相比較美,不過因為那次沒帶相機,所以就沒真相啦。

套餐部分首先會上濃湯。

這是建業店的湯。

這是慶東店的湯。

然後是沙拉和餐包。布拉格的湯和餐包都可以無限續,不過我們都沒續過...




再來就是主菜了,我的龍蝦蟹子燉飯。




墨魚燉飯。




南瓜雞肉燉飯。


每一種的味道都不一樣(廢話),不過都很好吃,
讓人就算吃飽了也捨不得不吃完...:Q
不過第二次點的南瓜燉飯相形之下燉得爛了點,
雖說味道還不賴,但快要接近稀飯啦。

飯後飲品:奶茶和咖啡。




還有一個蒟蒻凍忘記拍啦。

這邊因為座位少,生意又不錯,所以要來幾乎都要訂位。
聽說布拉格最好吃的是義大利麵,不過我都沒點過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啦!
(只是每當走進去又會被飯類吸引目光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