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前一天毓小棻為我們畫很多可愛的圖之後,
我和幸小芳也終於發憤圖強,自己試著畫畫看啦!
不過畢竟初學嘛,很多比例拿捏都還有待加強。
還好一旁有個小棻老師,可以隨時提供意見,或幫我們補強一下,
以下,就是我們踏出第一步的成果!:D

這是我開始畫的樣本。




畫完聖心堂以後,突然覺得原來白教堂還挺容易的嘛!
於是依樣畫葫蘆,為其他兩位同伴各來一張。
其實畫起來都挺像的,只有髮型和服裝略有不同而已:p





然後我又聽從毓小棻的建議,畫了一顆大頭。
不過這大頭就想不出要什麼背景了,所以就這樣XDD


以上是我的,再來是幸小芳的大作~

幸小芳第一張是超甜蜜的捷克蜜月旅行,喝啤酒唷!
老公超傳神耶!果然有滿滿的愛喲~^_<


第二張是色彩鮮艷的布拉格。烤起來效果超好的,顏色很漂亮~


今天毓小棻的主力則是把昨日氣質派的「下一個旅行地點」改成比較符合我們的Q版,
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,非常靈動的感覺。
只是......為什麼下一個旅行地點是海裡呀?我不要潛水啦!






三個人的底圖都一樣,只有髮型做了修改,顏色則是自己畫自己的。

入烤箱前一起拍一張。


出爐囉!


因為有剩下的熱縮片,就畫了一隻錢錢。
和我放在一起,下次我要直接畫一張溜狗的啦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