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遊記發包囉!
嫻的接龍如天降甘霖,這一天就讓她為大家記下啦。
http://blog.yam.com/relaxoyear/article/13952288

---

    至於我的網誌,就偷偷懶,看照片說話啦!


  01~02.早上換旅館,這是我在北站吃的早餐。
     北站很大唷!為了找到轉車的車站,我們找了一段時間,
     最後是一位好心的柬埔寨人主動帶我們去搭車的,
     還叫我們在巴黎要小心包包。





  
  03~05.我們住在蒙馬特區,這是附近的小公園,
     今天星期六,很多家長帶小孩子出來玩呢!
     有些遊戲器材和我們這裡的不太一樣,讓我覺得很新鮮。







  06……夏佑宮角度的鐵塔,和昨晚的感覺截然不同,原來覺得逆光好難拍,
     但後來覺得也別有風情啦!(只要有愛,怎麼看都好看XD)
     P.S.Nodame的鐵塔旅遊也是在此取景的,
     夏佑宮是公認拍艾菲爾的最佳場所,可以整個入鏡,
     但記得要下午來才不會逆光~Q_Q





  07……夏佑宮附近的咖啡館,巴黎好多咖啡館都是紅色系,我覺得很漂亮^^



  08……繞了一陣子,終於找到威爾森總統市集,這邊好多賣吃的,
     這個西班牙海鮮飯就讓我垂涎三尺。



  09……今天的目標──可莉餅。這一攤可是有很多人在排隊喔!
     我吃原味的,裡頭只加糖,現做起來熱熱的,超~好吃。



  10……左邊是做果醬用的,看起來晶瑩剔透,非常可愛,
     最後一天嫻有買,但我們的心得是……還是做果醬比較美味。
     右邊是很大的草莓,也是讓我流口水呀~



  11……法國菜市場賣花不像我們一桶一桶放,都是直接橫放耶!



  12……看起來很好吃的烤雞攤。:Q



  13.14.海鮮攤總有一些我覺得很謎的食物,比如那條長長的東西……什麼魚啊?
     下面這張,有塗綠綠的東西是蝸牛喔!





  15……路邊某個門上生動的雕刻。



  16……又看到巴黎鐵塔,這次角度在塞納河邊,我們又停下來照相了。:p







  17……凱旋門到了!



  18……既然標題是自戀凱旋門,就不得不放一張自拍照。
     為了研究怎樣的角度可以讓建築物和三人一起入鏡,試了很多次呢!XD
     我們在這裡找到自拍的樂趣,自拍前其實還請同伴幫忙調角度啦,哈!



  19……在凱旋門前,我們做了一件事……


     就是模彷雕塑搞笑,真是不怕丟臉XD 但玩得超開心~



  20……凱旋門下的火。我們說要走來看這個,結果在旁邊玩自拍玩超久,差點忘了來,哈!



  21.22.開始在香榭大道逛街啦,在這裡我只能window shopping,
     一開始是看到很酷的車。





  23……香榭大道。我們在此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……換旅支。
     但是等超久而且超麻煩,又只能換400€,還是比利時效率比較好!



  24~30.香榭大道及蒙恬大道的window shopping,一堆名牌店面,
     而且店面都一次買好幾間,真的財力雄厚!放幾張代表到此一遊。















  31~32.逛完街一抬頭,又看到黃昏的巴黎鐵塔。艾菲爾真是無所不在呀。





  33……晚上到之前沒去成的瑪黑區逛街,星期六夜晚這邊超熱鬧,
     在地鐵站裡就聽到街頭藝人的樂聲,和星期日的冷清完全不同。
     我們在此處的店敗了很多飾品和衣服,果然瑪黑區才適合我們庶民~
     早上那區是屬於貴婦的啦!



  34……本來要找聖馬丁運河,但最後大家都累了,在此處拍張照片就回家。
     並沒有看到真正的運河,自然也沒機會打水漂啦!


---

  謎:那我們今天中午和晚上到底吃什麼?完全沒有照片記錄耶……
  有沒有哪個夥伴可以補充一下的呀?(揮手帕)
創作者介紹

閑晴賦

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哈哈....小龔兒就讓我來喚醒你的記憶吧...
    其實照片在我那..請見我分享中的照片1/26
    http://fen6878.spaces.live.com/photos/cns!ED740E1E31A8A793!1501/
    我們在北站吃了一餐還像樣的早餐後.在市場猶豫了沒買海鮮飯當中餐.於是那可麗餅就是我們的中餐
    了.然後一直逛到瑪黑區的超市.才買了我們第一次嘗試的微波食品....說實在的.我們真的很強.詳細時間
    我還拍了張回蒙馬特的時鐘來記錄.真正吃到晚飯的時間.我想已經是9點多了.....
  •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5 回覆

  • 小龔兒
  • 對喔!我想起來了!那這一天我們真的很強耶,那個可莉餅根本不能填肚子啊~
    晚餐我們還在旅館的小餐廳吃,還有一對外國人也用微波煮著很難吃的晚餐,
    我們的微波料理大勝啊!(雖然一盒都要兩百多塊.....)
  • anja0608 於 2012/03/07 17:5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