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回選搭的飛機是法航,
就時間來說,法航的去回都很理想。
去程是晚上六點從小港出發,早上六點抵巴黎,
回程是晚上十一點從巴黎回來,晚上九點多就到高雄了。
在香港轉機還蠻省時的,飛行時間總共約12小時左右,
大概是除了直飛(現在也沒有了)以外,最方便的選擇了吧?

1/22下午,我洗好澡,搬下行李,叫的車子便來了,
裡頭已經坐了另外兩個伙伴:阿嫻和阿芬,
大家都很興奮,我們一路聊天,很快便抵達小港機場。

這是我第一次從小港機場起飛,經過這次經驗,
我想未來我也會盡量訂能從小港飛的班機,因為比起桃園,
能從小港出發真是省錢又省力。

小港機場頗冷清,也沒有什麼好逛的店(好吧其實桃園的也是)
我們逗留得比較久的,是台北歷史博物館的商店,
在此我們買了一盒青花瓷鉛筆和一盒兵馬俑鉛筆,
以及一盒張大千的墨荷小卡片,打算帶到國外送人。

然後到巴黎之前便是長途飛行。
我們飛到香港是搭華信,機上的電影看起來都很好看,
但因為飛行時間太短了,我才剛看了「不能說的秘密」開頭,香港就到了-_-

至於華信的餐點,則是讓我們到「不餓」程度的土魠米粉,

以至於我們到香港機場後,還得找餐廳坐下來吃飯……Q_Q

這就是我們在香港吃的東西,焗烤洋芋還蠻好吃的。


而法航的飛機餐一樣無法讓我滿意。
除了晚上十一點一上飛機的餐點之外,就只剩下另一份類似早餐的輕食。

且飛機上的紅酒雖然一小瓶很可愛,但好不順口……
讓我們只淺嘗一口就回收了。

所以結論是,還是亞洲國家的航空公司服務比較好,
之前搭的汶航和新航,飛機餐都令我懷念哪。(當時是吃到叫不敢)

不過看在法航時間好,我就不再挑剔了。:PP

經過了十二小時很難睡的飛行,我們終於抵達戴高樂機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