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已經在期待寒假了,校長居然說要辦迎新XD
其實是託來學校的電視台主播和記者的福,星期三中午又到森濤大吃了一頓。

老闆娘的手藝很好,去台中比全國大賽還得季軍唷!
以下讓圖片來說話吧。


這很像丸子的東西是杏鮑菇唷!味道很特別,我喜歡。

上面這據說是腰果蜂蛹,於是我只挑了一顆腰果來吃。


這道小菜洛神花蜜餞我還蠻喜歡的,大概是百香果青木瓜已經吃得有點膩了吧。:p


烤得很香脆的豬肉,搭上生洋蔥和沾醬,好吃。:Q



山產店一定會有的溪魚和溪蝦,不過我覺得這道普普。


南瓜米粉~不錯吃。


雞肉,有兩種沾醬,一種是辣椒醬油,一種是金桔,各有風味。


可愛的山蘇,我喜歡它的排盤~


我很愛這一道南瓜蒸,南瓜很甜,也有濃濃的奶香味。
上次也有點。不過很可惜一直點不到它的南瓜派來嚐嚐。寶山的南瓜好吃唷!


我喜歡的杏鮑菇又來啦!


寶山特產──高麗菜。這道我也吃很多:D


壓軸的猴頭菇湯,因為是煮燒酒雞口味,不合我的style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