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大口大口的吃帝王蟹已是長期以來的夢想,就在室友推薦,加上
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的催化之下,終於,在年底聖誕節前夕得以一償宿願。

  由於訂位的事交給高雄人,所以我只要負責吃就好。12月24日,天氣
好得不得了,我們一行三人在左營車站會合後,就浩浩蕩蕩前往預約之地
──明華一路的御蟹屋。

  對這家餐廳的第一眼印象是,還蠻小的嘛。小小的店面窗明几淨,相
較起一般吃到飽的餐廳,還不如說更像咖啡簡餐店。因為文化中心晃點人
的關係,我們算是最早到的,小姐還因此把「準備中」的牌子換過來。

  很快的就座之後,服務生也迅速的來為我們點餐。說是點餐,其實也
只有一種固定的消費方式,可以無限量的續點主角帝王蟹,這樣一個人的
價位是550+一成服務費。小姐點餐部分,主要是讓我們選了飲料(水
果茶和麥茶)以及完全上不了心的肉片(牛肉和豬肉)。

  首先在火鍋上場前,先上了四盤小菜。我覺得小菜的味道都不錯,蠻
開胃的,我個人尤其喜歡那盤有兩隻蝦子的沙拉,連菜我都吃了不少。鮑
魚也不錯,生魚片部分,我還是只能接受小卷……






  再來很快的,主角海鮮盤上場了。真的是豪華的海鮮盤啊。有扇貝,
大大朵的生蠔,蝦子,小章魚、甘貝、魚肉片等等,當然,最顯眼的,還
是閃著璀璨耀眼紅色的帝王蟹。


  這是尚未加入海鮮料的鍋底,那些香菇啊,火鍋餃啊蔬菜啊,我們決
定今天先不管它們。來這裡,就是要吃真正的「帝王蟹腳吃到飽」啦!


  很驚喜的,店家還招待蝦姑,不過只有一次,肉已經幫我們處理好了
,蝦頭還可以煮湯。旁邊則是魚漿,不過魚漿主了以後沒什麼味道,我還
是比較愛賊仔市的肉漿。


  全部的東西擺上來,豐富的桌面讓人有種幸福感。


  招待的炸物是柳葉魚,炸花枝和……花枝丸?不太清楚,因為沒有碰
這一道。


  另一個招待的奶油甘貝。


  把帝王蟹腳扔進鍋裡煮囉!只能煮一分半到兩分鐘,煮久了會失去鮮
美度哦!


  噹噹噹,煮好了~來看看蟹腳的特寫吧!可以豪邁的塞進嘴裡,口感
讚啊!



  一直加點,一直加點,三人總共點了七份,平均一人吃了十二支蟹腳
哦~(在和室友炫耀的時候,卻被說只吃十二支太遜了……Q_Q)


  甜點和水果。不知道甜點是什麼,原以為是奶酪結果不是,像是果凍
類,可是口感不錯,黏黏QQ的,我喜歡。好想加點甜點哦!


  整體來說,是滿意的一餐,若與前日相比,那真是好太多了~下次要
和家人來!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