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這趟行程本來是很有意義的。
當然,最後還是蠻有意義,但是,風格已經完全不同了……

。港都MOSA一日遊。

上星期的自由時報報導了高雄蛋糕吃到飽特輯,
讓一直很想去MOSA的阿容和我不禁對著上頭拍的照片心嚮神往,
阿燕又很有默契的約大家來個腐物大會(?),
所以趁著報上截角還在效期之內可以省服務費時,我們三人來到MOSA。

下午2:30~5:00的下午茶時間,似乎是MOSA生意最好的時段,
只見人群一波波湧入,還好我們來得準時,還有位子可以坐,
而且是在飲料旁、自助吧後頭的好位唷

一等小姐幫我們點好飲料,我們就餓虎撲羊般的往自助吧區前進啦。



MOSA的鹹食區自助吧我覺得挺不錯的,
有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炒麵、壽司、鹹酥雞、鮪魚通心粉、炸薯餅、春卷等等,
還有一鍋白白的液體搭著油條……對啦,就是杏仁茶。
整體而言我蠻滿意這個鹹食區的,因為這才是吃蛋糕吃到飽最重要的部分啊!
味道不錯,種類也算多,可惜阿容仍然無法咬那有骨頭又稍嫌太硬的雞肉,
只可遠觀無法褻玩,讓她又懷念起森林花園的無骨炸雞塊……

一盛完鹹食,我們又向蛋糕櫃出發。

蛋糕的種類還蠻多的,可是人也很多,所以排隊之餘我沒什麼機會研究到底有幾種蛋糕啦。
MOSA規定一次每人可拿兩塊,所以我就領了最愛的奶酪和提拉米蘇,
        

阿容則是她最愛的提拉和MOSA的招牌,據說上頭野莓部分很好吃。


至於阿燕……她尚在停車沒有進來……
(飢腸轆轆的兩人完全等不到阿燕進來就開始吃了……

奶酪和提拉都還不錯,一開始果然是最能享受蛋糕的好時機,因為接下來就半飽了。
其實這次我對蛋糕的進攻不多,吃最多的還是鹹食,
MOSA的炒麵和鹹酥雞還不賴,義大利麵也很不錯,鮪魚通心粉則好好吃,是我的最愛
後來還有剛炸好的薯餅,果然剛做好的食物都很美味。

不過也是因為誘惑太大,我們都沒有拍就把它吃掉了……

阿燕也點了花果茶,可是可能是杯子沒了,變得比較小杯,



不過也沒差,因為從頭到尾她都沒喝……(那為什麼要點花果茶?XD)

再來看看其他的蛋糕。:D

總有一天等到你的檸檬奶烙。不過,我覺得沒啥檸檬味。
    

左邊那個是抹茶奶酪的樣子……我忘記名字了,抹茶味不重,反而奶酪味比較重。
裡頭有紅豆,還不錯吃。
右邊那個是阿容點的,我不知道是啥……




阿燕點的杏仁豆腐。似乎是有顆粒?



也是阿燕點的……吧:P 我忘記名稱了,待善心人士補充。


小姐很大方的讓我們拍蛋糕櫃。



 

MOSA一隅。
    

整個空間都蠻舒適的,可以看出有巧思。挑高的設計,讓人可以很悠閒的吃午茶。
我覺得MOSA的服務蠻好的,而且午茶時段過後我們繼續留在餐廳他們也不會趕人,
這一點就加分很多啦。
整體而言,MOSA的下午茶我覺得蠻划算的,假日225+10%服務費。
其實就算點餐應該也不錯,那個自助吧似乎也開放給午餐和晚餐的人,
記得火鍋或簡餐類大約到兩百多塊吧,
讓我們更有興趣的是早餐,90-120元不等,從早上7:30到10:30,
飲料也可以無限續,適合我們這種愛講話的人……如果能早起的話:D

不過就是因為太舒服啦,有點捨不得走呢,
高雄一日遊就幾乎花了整下午在MOSA,還看了阿燕筆電裡的一堆照片,
這幾年果真都在遊山玩水……
直到她不得不回梅山口,我們才依依不捨去買單。

然後,吃了一下午的心虛的兩人,覺得應該來個什麼景點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。
於是……下接好友網誌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