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還蠻好看的,
女主角很聰明伶俐耶,我期待他改變那個傳說好男色的王……:P
王也讓我期待喔。

然後……靜蘭的戲份多一點啦!我好想看他*-*(撒花)
本來覺得他和女主角的配對也很讚,開場有點像護衛與小姐的設定(好吧我知道他不是)

不然……靜蘭和王我也願意接受XD(爆)
不過我覺得這根本是中國風的故事嘛!
一切的設定,連音樂都又有笛子又有二胡(我蠻喜歡這一點的)
所以櫻花樹下改成桃花會更好啦,那枝花朵看起來也蠻像桃花的~


第二話。
秀麗帶皇上出去體驗民情了,
然後,美男計真的非常奏效啊!髮簪賣光光:DD

靜蘭是護衛,所以他總在不遠處靜靜看著他們兩人,
蠻想知道他心中到底怎麼想的,
秀麗靠在他肩上哭的一幕感覺也真好~: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話。

這一集的五分鐘前那一段真不賴~
劉輝做夢夢見從小唯一對自己好的二哥,然後大喊「哥哥不要走!」(心)

醒來之後,眼前是靜蘭緊緊握住自己的手,
兩人靠得很近,啊,我想把這個畫面停格……*-*

靜蘭解釋因為皇上做惡夢又伸出手,所以他才……
然後劉輝就說了:今晚要不要陪朕入寢?XDDDD
這句話問得靜蘭超緊張,還支支唔唔的辯稱各人口味不同……:DDD
(所以靜蘭你是相信傳言的嗎!)

劉輝接著又凝視人家的臉老半天,看得靜蘭汗涔涔,才說:
「靜蘭你是不是太過於出色了?」
當他說出這句話之後,我真的有一瞬間想歪,
因為drama裡劉輝一直稱讚靜蘭的美貌,
害我有種假想其實他已經覬覦二哥已久……:ppp
(而且連秀麗都說,她和靜蘭走在一起時,皇上都看靜蘭耶!)

假想當然不可能成真,畢竟這是NHK周末上午的動畫:D
後來皇上開始吃靜蘭的醋,說秀麗都和靜蘭比較要好之類的,
所以他要去找秀麗填補距離,
結果明明都要走了,這傢伙還丟下一句:朕喜歡秀麗,也喜歡靜蘭。
這這、到底話中含意為何?不只靜蘭聽得目瞪口呆,我也很在意啊……A_A

再來就轉到劉輝和秀麗的戲份上了。
看來皇上真的很詐……這一集裡就和秀麗同床了啦!
秀麗要小心啊!妳身邊那個人看來是惦惦吃三碗公的類型耶,
趕快和靜蘭回家去啦。:DD

不過送玫瑰花實在有種違和感,明明還有很多不錯的花可以選擇,
怎麼兄弟倆都送玫瑰咧?

這一集裡皇上一直在和靜蘭計較:p
收個手帕也要問問是否靜蘭也有,然後還故意拿去和兩個臣子炫耀,
真是夠了……:pp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四話。

這一集……我該說什麼呢?XD

秀麗真是很貼心呢,
靜蘭見了小時候師傅之後那種若有所思貌,也被她看在眼裡了,
當她一開始滿口劉輝的時候我還小小擔心了下,
不過當她注意到他的失常,進而安慰他的時候,
這個女主角的地位在我心中就非常穩固了。
該活潑時活潑,總是元氣滿滿,再加上細膩的心思,讓這個角色十分討喜。

她和靜蘭之間相處的感覺也很好。
雖然都是她一直對他吐苦水,靜蘭什麼也無法對她明說,
但是目前這種信任,我就覺得很足夠了,也很讓人心安。

是說……這集的重點是兄弟呢,所以還要說一下那個皇上。:p
想不到這麼快就相認了呀,透過劍式相認這種橋段我還蠻愛的,
只是可惜了秀麗的如意算盤,兩人都無法得到黃金百兩……:D

劉輝後來對秀麗道歉的語氣也好可愛。
再加上一開始被臣子摸頭、最後還奔進二哥懷裡,
真的讓人覺得這位皇上沒有威嚴啊~~XDD

原來,劉輝耍無能是為了讓最愛的二哥回來耶~
一席話果然說得靜蘭不得不承認了吧:p
最後靜蘭以臣子之名行皇兄之實的勸導(?)也讓我很喜歡,
還語帶威脅咧……XD
但是我完全想不到劉輝真的撲上去了……還以為是小時候的畫面重現說XD

最後再說一句,秀麗真是好貼心啊。(大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五話。

繼醬油之後,榴槤也出現了。
這一話繼續讓我感歎彩雲國王宮裡的無拘無束,
連妃子都能在皇上面前說她要跟另一個男人回娘家……

我想,劉輝應該是整個皇宮裡地位最低的吧?
任何臣子對他說話都一點君臣之禮都沒有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六話。畫龍未點睛。

正想著怎麼這齣戲一帆風順,這一集就馬上出現個陰謀了。
雖然說,陰謀好像也不怎麼陰謀,
純粹是一個男人對另一個男人的嫉妒之心而已……

一開始,秀麗被迷昏抓走,驚動政府高層的同時,靜蘭不見了。

然後,就是這一集一定要有的摘句!


絳攸:「對了聖上,還有一人行蹤不明。
    他在此時不知去向,未免太不自然了。靜蘭……」
劉輝:「不可能。」
絳攸:「有何証據?」
劉輝:「沒有。」
絳攸:「這可說不過去。」
楸瑛:「聖上,聽說你尚未賜花給靜蘭吧?為什麼?」
劉輝:「因為沒有必要。」

此時劉輝的神情是如此的篤定,
儘管他的臣子們話中都在傳達應該懷疑靜蘭之意,但他依舊沒有動搖。
果然是百分之百信任愛護他的兄長啊!(心)
而且為了不再讓臣子繼續懷疑靜蘭,他還轉移話題稱讚了這兩人好久……XD

當然,靜蘭也是如此。
當茶太保為了贏過霄太師,一心想讓靜蘭重登皇位,因而透露將對劉輝不利時,
本只是拿劍對準他的靜蘭再也忍不住動手了。

靜蘭:「你對劉輝陛下做了什麼?」
茶太保:「您還是如此疼愛弟弟。只有您真心愛護孤單的劉輝王子。
       因為他與您自身境遇相同嗎?」
靜蘭:「不是!只有他敬愛我,毫無心機,一心一意地,
     實際上他才是我的精神支柱,
    正因為有劉輝,我才能夠在皇宮裡活下去,
    其實是我深愛著他!
    (揮劍)說!你對劉輝做了什麼?」


雖然我深深的知道,這一齣戲有個女主角秀麗,而且我也蠻喜歡秀麗的,
但……編劇的陰謀實在太昭然若揭了。
不是我想太多吧,真的不是嘛……Q_Q

咳,好,摘句完畢,話題轉回來。
目前看來,本戲的陰謀好像很淺,因此在第六話就輕易的被破解了,
但又耳聞彩雲國物語要演三十幾話,不知道後面還能演什麼呢?
希望不要演到傳說中的第二集之後啊……
而且官網的放送預定也只到第十話……A_A

這一話裡,劉輝親身涉險去救秀麗(男主角的權利啊)
結果尚不明朗,第一次沒有一集結束一個事件,
不過那預告看來是頗樂觀的;
下一話秀麗似乎想回家了,向霄太師要錢的樣子蠻可愛的,
我最喜歡秀麗愛錢的樣子了,實在是充滿元氣啊!XD

劉輝要怎麼把她留下來呢?
一定要把她留下來,靜蘭也才會留下來,戲才能繼續演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