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天守物語

這是一齣很有日本古風的卡通,因為是講怪談的,畫風也超適合鬼故事……XD
看到編劇是阪原裕二還讓我咦了一下……:p
不過三個單元我目前只看了天守物語(因為愛?)

本來以為這是個恐怖鬼故事,都準備好讓它好好驚嚇一番了,
結果……仍然和怪談百物語一樣,
是個假怪談之名行羅曼史之實的故事……╮(╯_╰)╭
青年愛上忘卻之神,卻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在一起還帶來災難。
其實後來一些場面都讓我想起美女與野獸……:p

公主講母親的故事那一段我覺得很浪漫。
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,但搭配畫面,那感覺有表現出來。

還有山口在劇中一直Kekeke的笑,蠻吵的……:p
這種笑聲應該去跟我的Kururu拼啦!:D

片頭和片尾都很讚。
為什麼日本古典畫面搭rap或搖滾樂會那麼合呢?
包括大奧的幾齣戲看下來我都覺得這才是應有的搭配了……:p



※化猫

1.片頭很讚!本來看到換下天守物語的畫面還有點失望,
結果新的仍然一樣棒啊,感覺更華麗了*-*
不過片尾曲就還是天守物語比較合那首歌:p

2.卡通也很華麗。看前兩集時有點疑惑看不懂,
但最終話就豁然開朗了。氣氛醞釀得不錯,我喜歡那些只有文字的畫面。

3.音效做得很好。從一開始一直出現的蟲唧到鈴聲,都有懸疑氣氛。

4.知道很久了卻始終沒機會說的──櫻井的聲音真好聽!



※四谷怪談

1.片頭依然很讚。這個卡通的三個故事片首片尾都做得好棒哦!
兩種風格不同,可是都和戲很合。

2.殺人的畫面怎麼畫得特別讓人驚豔啊……

3.三個故事都結得還不錯。
應該說改得不錯吧,雖是傳統故事,但有加入新意。
不過阿岩作祟的事是真的嗎?
如果這樣那最後十分鐘才是最可怕的部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