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_nEO_IMG.jpg  

來到精緻小巧的Windermere,這邊的住宿是此趟行程最早確定下來的,

湖區的B&B很多,每間看起來都好漂亮~如果可以,好想每一間都住一住啊!

這次選這間,首先是它離火車站近,拖著行李慢慢走,5-10分鐘之內會到,

再來就是早餐選擇變化多端,男女主人手藝都超好,對於愛吃的我來說,捨他其誰呢?

看看主人的貓~就知道住這兒一定吃很好!

02_nEO_IMG.jpg  

 

一抵達B&B,主人Jennifer就先領我們到起居室說明住房細節,

03_nEO_IMG.jpg  

在這邊有兩個規定,就是不能洗衣服和煮東西,

先前不曉得這些規定,尤其洗衣服這點,對我們來說實在是有點為難,

外衣就算了,貼身衣物和襪子實在很想洗啊!

但女主人都說了,我們只好配合~

好在英國夏天氣候涼爽宜人,沒有太多可怕的汗臭味需要忍耐~

 

起居室平常可以使用,這邊有報紙和旅遊資訊。

04_nEO_IMG.jpg  

 

這裡總共有四個房間,兩大兩小,大間的一人42鎊,小間的一人32鎊,

因為我們總共六個人,只好訂一大兩小,最後抽中的幸運兒是小安和老黃,

尤其是小安,根本一路lucky到底~連我都很羨慕啊!

 

大間的房間長這樣:

05_nEO_IMG.jpg 06_nEO_IMG.jpg 07_nEO_IMG.jpg 08_nEO_IMG.jpg 09_nEO_IMG.jpg  

空間大很多,衛浴還有浴缸~老黃晚上還很奢侈的泡腳.....(然後把熱水用光)

 

小風和社長的房間也在二樓,就在大房間隔壁~

10_nEO_IMG.jpg 11_nEO_IMG.jpg  

 

最後要介紹的是我住的小閣樓,

抽到時想到要把行裡扛到三樓有點小痛苦(男主人幫我們把行李都搬到二樓)

但因為個人對小閣樓始終充滿好感所以就釋懷了,

小閣樓其實是三個房間裡最小間的,但住起來很有感覺(也很容易撞到頭)

到歐洲就是要住小閣樓嘛!台灣住不到的喔~(住不到大房只好這樣說)

12_nEO_IMG.jpg 13_nEO_IMG.jpg  

貼心的Jennifer還給我們一個驚喜,那就是房間都有超級好吃的手工餅乾!

14_nEO_IMG.jpg  

吃完了隔天就會補滿一罐,而且她的手藝超好的,餅乾真的好好吃~

不會太甜,口感紮實,配上茶無敵搭,讓甜食控的瑞秋也讚不絕口!

噢噢噢住這邊也太幸福!

15_nEO_IMG.jpg  

早餐是男主人做的,菜單琳瑯滿目,一面寫不夠還有背面,

每種我都好想吃,想換新口味又覺得吃過的也很讚,在這邊選早餐真的很苦腦!

15-1_nEO_IMG.jpg

可愛的餐廳~我喜歡的鄉村風。

 

15-2_nEO_IMG.jpg

正餐前的選擇~光穀片就好多種,還有各式手製果醬

 

15-3_nEO_IMG.jpg  

可愛的門擋。

 

因為選擇太多了,所以我們都沒有選傳統英式早餐,

我還吃了兩天蛋捲,Steven的廚藝很好,蛋捲比我去餐廳吃的還要好吃!

口味也可以自己挑~現在想到都會留口水呀!

16_nEO_IMG.jpg 17_nEO_IMG.jpg  

這個荷蘭式的早餐也好吃又有飽足感~(但他不是班乃迪克蛋)

18_nEO_IMG.jpg  

我還有一天選貝果,這也很美味~

19_nEO_IMG.jpg  

同伴還有吃其他的,但我相機沒有拍到,

在湖區這三天的早餐時光是整趟旅行最幸福,我們後來吃膩英式早餐都好懷念這裡啊~

 

除了早餐幸福,晚茶讓我們好懷念!

玩累了回家,會看到女主人在桌上放的牌子~

20_nEO_IMG.jpg  

是不是讓人感動!Q____Q

餅乾都那麼好吃了,蛋糕更是啊~~~

比我們去彼得兔館喝的三層午茶好吃太多,

第一天是洋梨蛋糕,23_nEO_IMG.jpg  

第二天還換口味變成馬芬~

21_nEO_IMG.jpg 22_nEO_IMG.jpg  

害我們每天都很期待回家會有什麼~(壞習慣)

在寫這篇blog的同時,想起這些美味的食物就覺得好餓~~~

雖然湖區漂亮的b&b很多,但為了美食,下次我還是願意不洗衣服去住Jennifer家!

 

民宿網址:http://www.archwayguesthouse.co.uk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