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地是跟團去的,原本是想省錢繼續選住青旅就好,

但我們跟到的團卻只有旅館和B&B兩種選擇,所以當然是選我最喜歡的B&B囉!

 

跟團的住宿只能選類型,不能選喜歡哪一家旅館或哪個價位,

旅行社先前是跟我們說價格落在大約35-45鎊一人,最後結果是40鎊一晚,

算是此趟行程中最貴的住宿~

 

不過這間B&B給我的感覺,比較接近家庭式旅館了,

記得是全車一半以上加上司機兼導遊的小姐都在此處歇腳,

所以也比較制式化一點,是說我們高地旅遊也沒有太多時間在這邊,所以和主人也無法有太多接觸就是了。

 

主人給我們一行六人三個房間,我們猜拳決定了室友,

我和瑞秋抽鑰匙抽到最小的一間,不過說小其實也是比較出來的,

房間基本上很舒適,從青年旅館變成B&B套房那種落差感更大,所以大家都很開心!

01_nEO_IMG.jpg 02_nEO_IMG.jpg   

我覺得不錯的是他們都給我們雙床房~我愛雙床房!

而且房內有洗手檯,我也喜歡這設計,非常方便。

03_nEO_IMG.jpg  

有自己的衛浴真開心!

 

旅館位於Isle of Skye的portree,離熱鬧的地方走路約10分鐘,不遠,位置算還可以~

但美中不足的是wifi還需要加錢2鎊,在荒涼的高地,我們的sim卡基本上都無用武之地,

但住b&b wifi還需另外付錢感覺不太好~所以我們就過了兩晚離開世俗塵囂的清淨日子.......

 

英國B&B的早餐現在很多都是把選項列印出來,讓房客在前一晚選好時段和餐點,這家也不例外。

在這裡我吃了此趟第一頓Full English Breakfast!

04_nEO_IMG.jpg  

餐廳小巧可愛。

05_nEO_IMG.jpg   

餐前有水果優格、喜瑞爾、牛奶、果汁、土司果醬等等

06_nEO_IMG.jpg   

然後之完這些豐富的"前菜"後(在歐陸,以上就是早餐了啊!),再來一盤現煮早餐~

 07_nEO_IMG.jpg  

比較特別的是,這邊有黑布丁(竟然不是Haggis)

吃完這一整盤,最後再上茶或咖啡~吃完傳統英式早餐真的不需要午餐了呀!

 

除了英式早餐外,還可以選別的,第二天我選了魚,可是魚有點鹹.....沒有配白飯的話我無法吃啊....

(一群人再度憶日本~)

08_nEO_IMG.jpg   

大致上來說,住這裡挺舒適的,早餐不錯吃,價錢也算合理~

只是如果可以免費wifi會更好~

網址:http://www.rosebankbb.co.uk/index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ja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